共享元祖月餅過中秋
2017/10/03

共享元祖月餅過中秋

2017-10-02 希望之翼 希望之翼TheWingsofHope
http://mp.weixin.qq.com/s/3Uki7AFslhQfPvokiLIh1whttp://mp.weixin.qq.com/s/3Uki7AFslhQfPvokiLIh1發放濃情美味的月餅囉!

 

元祖董座張秀琬女士,是希望之翼的好朋友。十月中秋、國慶雙節,她特別心系大營盤學子及村裡年邁老人,9/29一早,元祖專車從成都滿載550盒月餅駛進學校,帶來董事長的愛心。

9月30日,大營盤學校羅桂平校長領著師生,準備發放秋節月餅。要發了嗎?學生們蜂擁而上,睜大眼睛,頻頻穿梭司令台周邊,迫不及待的想沖過去拿禮物。

開始發放了。老師排成一列,手拿一盒盒月餅遞上,學生興奮的依序領取,歡笑聲此起彼落。

月餅實在太誘惑,還來不及回家,有些住校生已經先打開禮盒吃了起來。月餅皮薄軟綿、餡料實在,入口後口感細緻、香甜不膩,真是人間美味。

感謝元祖送愛,今年大營盤的中秋節特別濃情暖意。

http://mp.weixin.qq.com/s/3Uki7AFslhQfPvokiLIh1w